计财处
              

计财处持续推进财务信息化项目,开展系统操作集中答疑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1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财务信息化系统自上线以来,已平稳运行近两月。针对利用率不高、教职工操作系统不熟悉等问题,计财处邀请工程师到校,于2023年5月17日分别为安宁校区和邛海校区办公的教师开展集中答疑,一对一沟通问题,现场讲解操作流程。

  微信图片_20230518094542

  

      除了电话、微信沟通以外,本次计财处为十多位老师提供现场服务,及时优化科研项目劳务费发放审批流程,现场解决学生奖助学金发放无身份证号、离退休人员发放慰问费报账流程等问题。本次现场答疑旨在用最直观的方式为教职工宣传网上报账的便捷性,后期将会继续组织集中培训。

      财务信息化是计财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体要求,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重要表现,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助力。计财处将持续推动财务信息化项目的运行达到预定目标。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55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c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