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西昌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0年09月0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19年3月1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西昌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当选的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姚云成同志主持。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昌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西昌学院第二届纪委书记、副书记。姚云城同志当选为纪委书记,彭世逞同志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在会上,新当选的纪委书姚云城同志发表讲话。他指出,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从上一届纪委那里接过纪委工作接力棒,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同时表示,新一届纪委将恪尽职守、担当使命,不负全校党员与教职工的信任与期待。

  姚云成同志对学校纪律检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围绕中心,自觉服务大局;二是坚持认真履职尽责,开创纪检工作新局面:要牢牢抓住“牛鼻子”,在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上取得新进展。要保持惩治力度,在正风反腐上展现新作为。要强化固本培元,在深化标本兼治上迈出新步伐;三是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标杆。纪委全体委员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做思想过硬的标杆;要带头树立“四个意识”,做政治过硬的标杆;要带头坚持党性原则,做执纪过硬的标杆;要带头筑牢拒腐防线,做自律过硬的标杆;要带头加强能力建设,做素质过硬的标杆。新一届纪委将切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为转型发展和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上一篇:
下一篇: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

就业咨询:(0834)258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