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组
              

督导组开展职能部门履职督导回头看


来源: 时间:2020年05月29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督导组开展职能部门履职督导回头看

为推动各职能部门切实履职尽责,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督导组2019年12月对职能部门开展了履职督导,向各部门反馈了履职中存在的问题为了解各部门履职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做到针对问题扭住不放,20205月,督导组对学校职能部门又开展了履职督导回头看。

各部门对2019年履职督导中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了整改,能根据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结合部门自身职能制定2020年工作计划,工作计划整体较往年详细、具体,工作计划基本覆盖了部门工作职责,部分部门工作计划中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责任领导或责任人、完成时间;各部门在去年的基础上,继续学习、贯彻和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推进学校内涵建设方面认真履行职责;部分部门按照学校 “三重一大”事项决策相关制度制定了部门内部工作制度及管理制度等。2020年上半年各部门按年度工作计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