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组
              

督导组开展二级学院网络教学督导工作调研


来源: 时间:2020年06月1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督导组开展二级学院网络教学督导工作调研

为落实国家教育部和四川省教育厅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要求,我校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采用了网络教学方式开展教学工作,各二级学院全面负责本学院网络教学工作的开展对网络教学质量进行督促、检查。为保证网络教学质量加强网络教学过程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教学质量等质实效不下滑,督导组于2020年4月下旬至5月中旬对二级学院网络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督导和调研。

调研结果表明二级学院对网络教学质量高度重视制定了网络教学管理和督查的工作方案,成立了以二级学院党政领导、教学管理人员为成员的网络教学督小组,开展常态化网络教学督导,及时为教师和学生解决网络教学中的困难,对网络教学中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师生整改

针对网络教学及二级学院督导中存在的问题,督导组提出了加强学校网络教学平台建设,保证网络教学环境;开展网络教学研究,制定网络教学管理相关制度;加强优质在线课程建设,加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和实验室的建设;加强听课评价指标体系研究,统一听课评价标准,加强三级听课制度执行等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239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dz@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