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组
              

督导组开展“四有”好老师标准等讲话和文件精神专题学习讨论


来源: 时间:2020年07月0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www.w3.org/TR/REC-html40" xmlns:o="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xmlns:v="urn:schemas-microsoft-com:vml" xmlns:dt="uuid:C2F41010-65B3-11d1-A29F-00AA00C14882" xmlns:w="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word">

{C} {C} {C} {C}

督导组开展“四有”好老师标准等讲话和文件精神

专题学习讨论

2020年7月7日督导组开展了“四有”好老师标准等讲话和文件精神专题学习讨论,督导组全体人员对《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西昌学院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讨论。

新时代教育是为人民服务,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党和人民需要培养的是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新时代教育的任务要求新时代的好老师必须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要有道德情操,奉献精神,带头弘扬社会主义道德和中华传统美德,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要有扎实的知识功底、过硬的教学能力、勤勉的教学态度和科学的教学方法,教学生学好知识、学好本领;要关心关爱学生,尊重学生,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我们每一位高校教师必须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言行雅正,做到身正为范;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我修养,提升自己的知识、能力和水平,潜心教书育人,做到学高为师。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