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组
              

督导组专题学习张桂梅等同志先进事迹docx


来源: 时间:2020年09月30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督导组专题学习张桂梅等同志先进事迹

督导组于2020年9月21日和9月28日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将张桂梅同志、张成明教授和西昌学院大凉山电商教师团队先进事迹。

张桂梅同志、张万明教授和“西昌学院大凉山电商教师团队”的先进事迹让全体督导员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大家表示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立足岗位实际,爱岗敬业,履职担当,为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