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组
              

督导组召开学风建设学生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0年09月30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督导组召开学风建设学生座谈会

为了解我校学风状况,督导组于2020年9月29日下午在南、北校区分别召开了学风建设学生座谈会,督导组蔡光泽组长、董艳珍老师主持了北校区学生座谈会,王莉、赵益强两位督导员主持了南校区学生座谈会,共有12个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分为填写《西昌学院学风状况调查问卷》和师生交流两个环节。学生认真填写了调查问卷,大部分学生在问卷上还就学风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在师生交流环节,学生踊跃发言,纷纷就课程安排、教学管理、教学设施、教师教风和图书资源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主要通过学生网络问卷调查、教师网络问卷调查、学生座谈会、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调研等方面开展学风建设督导,此次学生座谈会是学风建设督导的重要环节。督导组将汇总本次学风建设督导各环节中收集的材料,发现的主要问题,撰写《西昌学院学风建设督导报告》,及时报送学校领导,并反馈给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