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组
              

督导组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督导工作


来源: 时间:2021年01月0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督导组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期末考试督导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期末考试组织管理和考风考纪建设工作,严格维护考场秩序,严肃执行考试纪律,确保考试结果公平、公正,从2020年12月29督导组深入南北校区各个考场,对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巡考情况、考场秩序、监考教师履职、考生纪律、考场环境、试卷印刷等进行了督导。

从督导情况看,学校期末考试工作管理规范,整体运行正常。教务处和二级学院每天进行例行巡考;监考教师能提前到达考场并认真监考;考场环境干净整洁,考场纪律严肃、秩序良好;学生考试态度端正,能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督导中也发现存在一些问题如:个别监考教师监考时看手机或做其他事;一些监考教师坐在后排座位上监考;一些教室听力音频效果极差,部分教室学生人数太多,学生座位间隔不够等。

期末考试总体运行规范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学校治理、学院和部门管理有序推进的良好体现。也希望二级学院加强考试管理,合理安排考试,保证学生之间有足够间距;监考教师进一步加强责任心,认真监考。

今后,督导组还将继续认真履行期末考试督导职责,为不断推动学校规范考试管理、端正考风考纪、强化考生诚信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