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19年12月3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中共西昌学院离退休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2019年12月27日上午9:30,中共西昌学院离退休委员会在西昌学院南校区教师教育学院楼(原数理楼)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本次党员大会,设西昌主会场和成都党支部分会场,会议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同步进行。会议主会场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文宇同志主持,成都分会场由第四党支部书记朱明莉同志主持。大会成功选举产生了中共西昌学院离退休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徐静同志列席了主会场会议。

徐静副院长讲话

  会上,徐静副院长发表重要讲话,介绍了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及学校发展—部委省共建推进情况和校领导分管工作的调整情况,代表学校对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感谢广大离退休党员对离退休工作和学校改革发展的理解和支持,借此机会,祝愿全体离退休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元旦、新春快乐!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按照中共西昌学院离退休委员会党员大会会议程进行。全体党员和与会同志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文宇同志代表中共西昌学院离退休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提请党员大会审议并通过;选举产生了中西昌学院离退休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监票人、计票人检查票箱

投票选举

  会后,杨六兰同志主持召开了中共西昌学院离退休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第一次会议,选举杨六兰同志担任离退休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文宇同志主持召开了中共西昌学院离退休委员会委员第一次会议,通过了离退休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第一次会议选举结果,选举文宇同志担任离退休党委书记,杨六兰同志担任离退休党委副书记,会议推选郑江锋同志任组织委员,郑焕武同志任宣传委员。

中共西昌学院离退休委员会召开党委委员第一次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