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
              

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宗教事务条例》学习


来源: 时间:2020年07月2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0年7月20日,西昌学院离退休党委召开暑假工作安排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及离退休各党支部支委成员参会。
   应党委宣传部、统战部要求,会上组织开展了《宗教事务条例》及相关宗教政策法规的学习。并将《宗教事务条例》纸质文件及电子文档分发到各支部,会后转发给其余离退休同志仔细阅读,并由各支部继续组织学习。要求全体离退休人员要充分认识《宗教事务条例》的重大意义,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以新条例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依法管理 确保稳定”的原则,积极引导宗教人士认真宣传贯彻党的各项民族宗教政策,使宗教人士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发挥宗教人士在维护民族团结方面的积极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