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
              

离退休党委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20220524


来源: 时间:2022年05月24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5月24日,离退休党委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杨六兰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杨六兰同志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5月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会议精神。其次,分别由杨六兰同志领学光明日报上刊载的《找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着力点》,由离退休党委组织委员郑江锋同志领学《为什么说新闻舆论工作必须坚持党性原则、坚持党管媒体?》,由第五党支部支部书记葛念同志领学《为什么要旗帜鲜明反对西方所谓的“普世价值”?》。然后由杨六兰同志组织学习《西昌学院直属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实施办法(试行)》(西学委宣[2022年]2号文。



       会议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沈良杰同志在意识形态工作会上的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担当,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工作的党性原则,要强化各级联动,推动学校大宣传(大思政)工作格局落地见效,要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切实维护校园和谐、安全稳定。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57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lt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