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
              

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14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2年6月14日,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离退休党委领导班子、离退休工作人员,学校巡学旁听工作组组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娜同志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杨六兰同志主持。


       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赶考姿态,做好离退休三精服务管理”为主题。
       会前,离退休党委安排离退休工作处全体教职工个人自学学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第5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资料汇编》和川观新闻APP下载的“党代会报告速读”等材料。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
       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学习领会“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情况,或讨论、或分享感受、体会,将学习领会到的精神进行分享,现场气氛热烈。


       杨六兰同志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此次集中学习会是根据《西昌学院直属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实施办法(试行)》(西学委【2022】2号)文件要求,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离退休工作人员要将会议精神学深、学实,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党的政治建设、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放在首位,加强对退休老同志的思想教育引领,发挥余热和正能量。同时,要立足于离退休工作的实际,多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做好矛盾初始阶段的化解和安全维稳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执行有力。
       李娜同志对此次会议召开效果给予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学校开展巡学旁听工作的重要性作了说明,要求离退休党委按照学校“直属党组织、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意见”要求,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加强思想建设,不断推进离退休工作走深走实。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57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lt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