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
              

学党史 强信念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1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同志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共西昌学院离退休委员会科级干部及党员同志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计划》,离退休党委在5月11-12日组织中共西昌学院离退休第1-3支部委员会委员、小组长和中共西昌学院离退休第5支部委员会党员同志到会理会议遗址开展“踏寻长征足迹,汲取党史力量;发挥余热,奉献夕阳”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第20期

  5月11日,日中共西昌学院离退休第1-3支部委员会委员、小组长和中共西昌学院离退休第5支部委员会在职党员们在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杨六兰同志、纪委书记、副处长郑璐同志的带领下,来到会理会议遗址、红军长征过会理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聆听会理市委党校专家苏颖老师讲授的专题党课《红军长征中的会理会议》,我们进一步认识了会理会议的历史意义。会理会议是长征中一次重要的会议,它是北进的奠基石,也是共识的凝聚地。它统一了认识,维护了党和红军的团结,巩固了毛泽东在党和红军的领导地位,坚持了正确的军事路线,进一步巩固了“遵义会议”的成果,是“遵义会议”精神的延续。在会理会议纪念地,中国共产党党旗格外醒目。面向党旗,全体党员同志庄重地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广场回响,宣示着党员同志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定决心。

  通过本次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发展力量,不断地从红军长征精神中汲取智慧和营养,激发干事创业活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促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贡献更多西院力量。

                            第20期0

                          第20期1  

                            第20期2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57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lt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