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
              

西昌学院离退休第5党支部组织开展“六个一” 主题活动


来源: 时间:2023年07月13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3年7月11日,西昌学院离退休第5党支部在致正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六个一” 主题活动。参加会议的有: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杨六兰同志、离退休纪委书记、副处长郑璐同志、党员郑心怡同志和徐贵芝同志。

  首先,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杨六兰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中的第三章: 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

  其次,由纪委书记郑璐同志讲专题党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党委书记杨六兰同志讲《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解析》专题党课。

  最后,由参会依次围绕“主题教育”,开展述学述评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离退休工作处党员干部同志锚定“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推动学校离退休工作凝心聚智、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57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lt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