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
              

离退休党委召开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 时间:2023年12月2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12月5日下午,中共西昌学院离退休委员会在安宁校区至正楼一楼国资处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六兰同志主持,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离退休工作处在职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

  会上,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等同志分别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会会议公报》等重要文件精神。

  党委书记杨六兰同志围绕“坚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导,扎实做好互联网时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题作研讨发言。

  杨六兰同志最后作总结发言,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此次理论中心组会议的精神,将会议精神学深、悟透,将离退休工作处网络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57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lt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