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
              

离退休党委召开 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24年01月1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离退休党委按照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统一安排部署,于2023年12月27日,在安宁校区至正楼国资处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组第一组组长江文世、纪检监察科科长张菁,离退休党委书记杨六兰、纪委书记郑璐和离退休科以下全体在职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杨六兰主持。

  

  

  会上,首先由离退休纪委书记向离退休党委现场述职。郑璐同志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常态化持续推进政治监督”“协助离退休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强化纪律及用好会议监督”“加强学习,做好教育引导”等五个方面对2023年度离退休纪委工作进行总结。

  其次,由学校纪委对离退休纪委书记郑璐同志开展民主测评。督导组组长江文世对2023年度纪委考核工作安排及考核内容进行了说明,并强调:各二级纪委应当对标对表将平时各项日常工作做好归类,及时校正偏差,狠抓贯彻落实,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离退休纪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组长江文世讲话结束后,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科级及以下在职人员对纪委书记郑璐进行评价打分。

  最后,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组第一组组长江文世、纪检监察科科长张菁二位同志对离退休党委2023年度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情况进行检查。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57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lt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