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
              

离退休工作处对各校区老年活动室进行美化装饰


来源: 时间:2020年06月04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根据前期徐院长现场办公提出的西昌学院各校区老年活动室美化建议,2020年6月4日,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组织部分老同志一同到各校区活动室进行美化工作。
   美化项目包括:1、为各校区老年活动室挂牌;2、老年活动室管理规范上墙;3、安装行为习惯标语;4、安装安全指示标识牌;5、老同志捐赠的绘画摄影作品装裱上墙。
   其中,退休老同志文世瑗老师提供了8幅个人摄影作品,离退休工作处将照片放大冲洗装裱后,在各校区活动室每个房间排列装饰悬挂。杨明华老师捐赠了一副绘画作品《夕阳红》,也已进行装裱,将悬挂展示在二教区活动室内。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