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16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按照“对标竞进”工作要求,为了增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安全意识,提高离退休职工自我保护能力和危险处置能力,2022年6月16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同志在南校区活动室开展消防知识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特邀凉山州消防支队王祥圣参谋主讲,专题讲座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郑璐主持。

       王祥圣参谋根据凉山州的实际出发,列举州内外火灾的典型案例、家庭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地震及泥石流等灾害的自救逃生、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图文并茂地讲解。

       通过讲座的学习,使离退休老同志掌握了家庭用电的注意事项,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山体滑坡、泥石流、地震等常见自然灾害的基本自救逃生知识,有利于提升离退休同志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57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lt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