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处务会议2022.06.30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30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6月30日,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处务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全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六兰同志主持。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郑璐同志组织全处人员学习《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西昌学院作风大整顿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西昌学院深化记录规矩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高校教师师德失范问题有关规定》,通过学习,有助于抓牢离退休工作人员作风建设及深化纪律规矩意识。

       为使全处人员深刻认识到工作秘密管理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保障学校工作秘密安全,提升保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贯彻落实好《关于加强工作秘密管理的通知》(西学校办[2022]6号)文件精神。杨六兰同志组织全处人员专题学习《工作秘密管理暂行办法》(中保委发[2019]6号),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保守工作秘密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好保密工作。

       会议还通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对放假前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57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lt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