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
              

西昌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创文”在行动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13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3年是西昌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之年。为切实助力西昌市“创文”目标顺利实现,根据《西昌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西昌学院实施方案》和州、市、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 4月11日西昌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在西昌学院二教区老年活动室召开“创文”工作动员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六兰主持会议,全处在职人员、在昌各校区党支部支委委员等15余人参会。

  第十五期

  杨六兰同志传达了近期西昌市“创文”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西昌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西昌学院实施方案》,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工作提示》《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承诺书》。号召大家要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要把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校区党支部委员要带头积极配合办事处、社区按照《全国文明城市考核测评体系》聚焦学校各校区涉及的问题、补齐薄弱项,紧盯关键环节,找准发力点,全方位加大整治力度,做到静态问题全面整改,动态问题时刻严控。要积极号召各校区退休教职工积极参与文明城市的创建,遵守文明公约、社区公约等。自觉抵制和制止不文明行为和不文明习惯,争做文明人。

  会议要求,全处在职人员、各校区党支部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压紧压实属地责任,不断推动“创文”工作落到实处。要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列出问题清单,拿出整改方案,全力补齐弱项短板。要充分做好宣传工作,通过人人争当宣传员的方式全方位、全覆盖开展好“创文”相关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的知晓率、满意度及参与度,争取通过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协同配合,取得全市创文工作的最终胜利。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57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lt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