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
              

离退休成都活动组开展线上联欢活动


来源: 时间:2020年07月27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0年一场疫情降临了全球,新冠病毒的肆虐隔断了亲人朋友的团聚,西昌学院离退休成都活动组借助互联网平台组织了一次微信网络活动,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离退休工作处的支持下,第四支部筹备组的全体同志分工合作,不辞辛劳,老师们积极参与,终于使微信网络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这次活动形式多样,一是网络联欢会,即在成都群里开展活动,以语音条的形式展示自己的才艺、唱歌、朗诵等,6月20日上午正式演出,演员和观众们都非常自觉的遵守演出纪律,联欢活动的演出得以有序进行,13个节目个个都很出彩,使联欢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二是上传自己的作品以展示自己的才艺,比如书法、绘画、摄影作品等;截止活动结束之前,共收到摄影作品179幅,绘画作品5幅,书法作品3幅,合计187幅作品。
    三是上传自己表演的节目视频,比如舞蹈、体育节目,有的老同志还亲自录制了自己想说的一段话,共收到51个视频,有舞蹈、歌曲、健身球、健美操、钢琴演奏、古筝演奏、口琴演奏等等。联欢演出活动结束后,我们又把编辑整理好的作品,视频分批、分类的发到群里展示。

    在这次活动中,老师们的积极性很高,踊跃投稿,积极参与联欢演出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老同志达到了80%以上,其中80岁以上的的占15%。演出活动结束后83岁高龄的陈天伦老师激动万分,她说:“这次网络联欢,是我退休二十多年来最生动,最欢乐,最愉快,最团结,最……无以言表的一次活动,可惜我老也,不能作参与者,只能作观听者,再我们这些三十年代出生的退休人员,在生命临将终结的时候,能享受到这么多美丽而动听的歌声和诗朗诵,是我的福气,这要感谢学校党委对我们退休人员的关怀,更要感谢成都退休支部管理委员会的全体委员的辛苦和努力,最后要说的是你们辛苦了,谢谢!”

    看到陈老师发自内心的话语,感受到了她和老师们的愉悦,能够收到这样的效果,除了学院领导和离退休工作处的支持,所有成员的积极参与配合以及第四支部集体的通力合作也是很关键的,这些综合因素一个也不能缺。我们的退休教师们太给力了!真诚的感谢参加演出的所有老师们,谢谢你们的积极参与和配合,谢谢你们的付出!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