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
              

西昌学院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加四川省高校组织的八段锦比赛


来源: 时间:2023年11月19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11月3日,西昌学院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在成都中医药大学参加四川省教育厅举办的2023年四川省高校离退休教职工八段锦比赛。

  

  (西昌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为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的精神,凝聚和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老同志走出来、动起来、乐起来;为推进“积极老龄化”“健康老龄化”、实现“六个老有”作出贡献。西昌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赛前进行了认真练习、赛中发挥稳定,凝神敛气,动作整齐,彰显出八段锦的精神内涵和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开幕式入场)

  

  (比赛)

  西昌学院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西昌学院离退休教职工的风采,也增进了与其他高校离退休人员的友谊,弘扬与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57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lt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