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西昌学院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09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按照《西昌学院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经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查、基本素质测试、综合面试,现将体检人员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

  张劲松、付璐霞、张鹏、徐叶航、蒋蓉、赵宏宇、刘怡洁

二、体检有关事项

  (一)体检时间:2023年4月10日(星期一)上午8:00持本人身份证并准备2寸彩色照片一张到西昌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一楼大厅(攀西商贸城侧面,天王山大道)报到,学校统一组织体检。未按规定时间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体检费用自理。

  (三)体检标准:体检的项目和体检标准参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的通知》(川教〔2004〕295号)、《四川教育厅关于调整〈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川教〔2007〕102号)、《四川教育厅关于调整〈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有关条款的通知》(川教〔2010〕26号)、《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2号)和《关于对怀孕考生参加体检有关问题的复函》(国公考录函[2009]07号)的要求执行。

  (四)注意事项:体检前不要吃早餐、喝水,空腹体检。

  联系人:杨娇

  联系电话:17381772722

  监督电话:0834-2580111(西昌学院纪委办公室)

  西昌学院

  2023年4月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rsc@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