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西昌学院2020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顺利结业


来源: 时间:2021年07月0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夯实师资队伍建设基础  系好职业生涯首粒扣

——西昌学院2020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顺利结业

2021年7月7日西昌学院2020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结业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西昌学院校长贺盛瑜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陶际恒教务处处长边仕英校工会副主席段拥军科技处副处长张文友计财处副处长阴中及2020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仪式。西昌学院党委副书记杜正聪主持会议。

结业仪式在观看培训掠影视频的欢声笑语中开始,培训班班长沈斌汇报了培训成果,培训班学员王少先代表优秀学员发言。西昌学院校长贺盛瑜向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向培训班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2020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共114名学员,其中112名学员考核合格,10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贺盛瑜向2020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贺盛瑜指出,2020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是在学校“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大背景下进行的一次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是学校立足现实、着眼长远而进行的一次师资队伍建设举措。并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主动学习;二是要继续加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拓展知识视野和能力基础;二是要始终坚持学习成果的转化力度,真正实现学习与实践的协同互补。

西昌学院党委副书记杜正聪要求培训班全体学员要认真贯彻落实贺校长讲话精神,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立足新时代,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二要立足学校发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三要立足人才培养,潜心教书育人;四要立足个人成长,持续提升综合素养。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