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庆祝第37个教师节 西昌学院召开博士代表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1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2021年9月10日上午,我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博士代表座谈会,共庆教师节,共商学校发展。校长贺盛瑜,党委常委、副校长曲木伍各、胡青龙,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沈良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校博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杜正聪主持。

  贺盛瑜向博士代表们介绍了学校“省部委”共建、推进异地产教融合园区、争取“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定向培养博士等工作的情况,希望广大博士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针对博士代表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她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会后认真梳理,结合巡视整改工作任务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行立改,切实做到为全校师生服务。

  杜正聪指出,西昌学院正处于重要发展期,希望在座博士与全校师生一起努力,共创学校美好未来。

 

 

  座谈会上,博士代表们结合自身科研、教学等为学校教学运行、规划建设等提出宝贵建议,希望学校在专业教学及科学研究等方面为博士提供更大的舞台。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