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民革西昌学院支部党员赴四川农业大学调研交流学习


来源: 时间:2020年11月17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0年11月15日,民革西昌学院支部一行7人对四川农业大学民革总支进行调研交流学习。

  上午10时,在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新区12教302室,民革川农大总支主委、博士生导师袁明教授主持座谈会。雅安市政协副主席、雅安市民革主委、川农大食品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李诚教授,民革川农大二支部主委、四川农业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雅安市政协委员颜勇教授,民革川农二支部副主委吴贺君副教授,民革川农总支委员汪建教授共同出席座谈。袁明主委首先介绍了四川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从110年校史中沉淀出“生物科技为特色、农业科技为优势”的基本格局,在科研教学各方面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又介绍了川农大民革总支近70年的发展史和目前三个支部60多名党员的基本情况及近些年民革总支在农业科技推广、农产品加工、乡村治理与地方立法等领域取得的成绩。

  民革西昌学院支部曲继鹏主委首先表达了此次学习目的,主要是在民革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覆职能力建设以及在开展组织活动、调动参政议政积极性、活动经费支配等方面调研交流学习,并就党员之家建设、新党员发展等共同面临的问题与川农大民革总支领导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调研交流学习,民革西昌学院党员一行开阔了视野,找出了差距,为今后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副秘书长、州扶贫移民开发局王春强总工程师参加了此次交流学习。

对口座谈交流

参观箐箐校园

参观川农百年校史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