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民革西昌学院支部代表参加民革凉山州第七次暨西昌市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06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1年6月25-26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凉山州第七次暨西昌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在西昌市邛海宾馆召开。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成都市委会主委里赞,凉山州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攀枝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攀枝花市委会主委魏渠河,凉山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李华,州委常委、西昌市委书记马辉,州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九三学社州市委主委熊仿秋致辞。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强,州政协副主席李东明,州政协副主席、民盟州市委会主委周仕伦,西昌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廷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开莲,市政协主席唐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魏兆刚等出席大会。民革西昌学院支部党员代表9人出席大会。

25日下午,民革西昌学院支部党员与参会全体党员一起接受了警示教育,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26日,大会正式开始。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民革凉山州第六届暨西昌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凉山州第七届暨西昌市第九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凉山州第七次暨西昌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宣读了致民革老同志的致敬信。

  

  民革西昌学院支部代表与民革原凉山州委领导班子在会前合影

大会认为,5年来,民革凉山州委第六届暨西昌市第八届委员会以加强政治教育为抓手、以强化履职尽责为重点,聚焦聚力重点中心工作,持续推动班子建设、党员结构和参政议政水平不断提升,在社会服务、脱贫攻坚、祖统工作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这次大会是凉山民革凝心聚力、鼓舞斗志的一次动员大会,大会号召全州民革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维护祖国统一、履行参政职责、解决民生问题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里赞讲话

里赞指出,近年来,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践行新时代“四新”“三好”总要求,围绕州市工作大局,出力献智、履职尽责,发挥特点、增添亮点,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推进凉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希望新一届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永葆初心,在深化共识中携手前进;对标看齐,在把握大势中加强建设;履职担当,在服务大局中主动作为,为助力治蜀兴川和助推富民强州再上新台阶贡献民革力量。

龙伟讲话

龙伟代表凉山州委、州委统战部祝贺大会圆满成功,并向新产生的民革凉山州第七届、西昌市第九届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当前,凉山站在新时代新起点,凉山民革的自身发展也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希望新一届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和广大民革党员始终与中共凉山州委同心前行,坚守政治准则、凝聚政治共识,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查补问题短板、夯实基础根本,加快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务实履职尽责、充分集智聚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凉山开好局起好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革西昌学院支部提交的支部选举的四位委员候选人陈金发、王春强、陈智敏、王雪波全部当选。其中陈金发同志当选为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副主委。

  

  学院支部小组讨论

       

 

  学院支部代表投票

  

  新当选的州(市)委委员

  

  学院支部新当选的州(市)委委员

  

  新当选的州(市)委主委肖春同志

  

  新当选的州(市)委四位副主委(左一为张进)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