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不忘合作初心 凝聚奋进力量 ——民革学院支部党员参加市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骨干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21年07月2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组织和引导各民主党派成员和党外知识分子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讲话重要精神,全国、全省、全州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提升参政议政能力,2021年7月22日由西昌市委统战部、市社会主义学校共同举办的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民革西昌学院支部副主委陈智敏、党员刘欢妍、褚征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课程设置紧凑,教学内容丰富,主题鲜明。22日上午由市委党校教师涂晓艳作了《从百年党史中领悟统战法宝的作用》的专题讲座,下午由州民建副主委、甘洛县副县长许艳作了《同心同行 再续新篇——民建与中共风雨同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奋进》的专题讲座,23日上午分别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魏兆刚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专题讲座、西昌学院陆文熙教授作《不忘合作初心,紧跟中国共产党迈步新时代》的专题讲座,23日下午由民盟州市委副主委吉木阿洛作《学史坚信跟党走,党盟合作谱新篇》的专题讲座。授课教师们的精彩讲解,引来学员们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在顺利完成所有教学任务后,23日下午本期培训班举行了结业式。通过本次培训,参训民革党员进一步在思想上弄清楚、理解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身为一名民革党员应该在履职尽责中不断淬炼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真正把“四个意识”融入血脉,把“四个自信”植于心田,把“两个维护”践于行动。民革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州、市、学校发展大局积极建言资政,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地方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