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九三学社西昌学院基层委员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时间:2021年11月02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10月31日上午,九三学社西昌学院基层委员会在西昌新天成实训酒店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州政协副主席、社州(市)委主委王明雯出席活动并讲话。

  

  

    西昌学院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朱珏华教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最高领导机关——党代表大会(一大到十九大的历史回顾)”的专题讲座。朱珏华教授带领社员重温了19次党代会的红色记忆,讲述了历次党代会中鲜活生动的感人细节,回顾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的艰辛历程。

  

  随后,朱珏华教授以“学百年党史,讲红色故事”为主题通报了基层委员会社员参加西昌学院“同心庆华诞,携手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活动的情况。参训社员从凉山彝海结盟之地,到千里之外的巴中,通过专题教育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在学习党史中感悟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

 

   州政协副主席、社州(市)委主委王明雯肯定了西昌学院基层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她表示,朱珏华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生动,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她要求,全体社员不仅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还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回顾九三学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光荣传统,不断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不断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立足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