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民革西昌学院支部副主委陈智敏参加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


来源: 时间:2021年11月1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根据西昌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经主任会议研究决定,2021年11月9日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在市委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开莲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市级领导有市委常委杨开金、曹伟,市人大党组书记余勇,市政协主席黄雅群,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民革西昌学院支部副主委陈智敏参加了本次会议。

  

  

  西昌市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任大同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消防法》,夯实消防责任,防范消防风险。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西昌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凉山州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精神。

  会议分别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1-9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并做出部分预算调整的决定,市人民政府贯彻执行《四川省森林防火条例》、《凉山彝族自治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条例》情况报告。会议分别审议通过西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调整市第十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决定,通过西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调整西昌市选举委员会组成人员的决定。会议还进行了个别人事任免。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办公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6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zxc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