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民革西昌学院支部党员参加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时间:2021年11月30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根据西昌市委统一部署,2021年11月29日西昌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西昌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西昌市委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民革西昌学院支部主委陈智敏、副主委陈姜坤、党员杨伊参加了本次宣讲报告会议。

  

  本次宣讲会由西昌市委党校老师精心授课,老师分别从深刻认识大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大会的会议主题、深刻认识过去五年西昌的发展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刻认识当前西昌面临的客观形势、发展机遇和特色优势、深刻认识今后五年西昌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深刻认识今后五年西昌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深刻认识今后五年推动西昌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等七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讲解,一个半小时的报告让全体参会人员对本次党代会确定的原则方向、目标任务、政策措施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过去五年,西昌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和各族群众,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开创了西昌发展新局面,在发展上取得了巨大成就。成绩来之不易,成绩鼓舞人心。历数过去的辉煌成就,串联现在的梦想荣光,徐徐展开的是一幅奋勇前行的时代画卷,是西昌95.5万人民迈向幸福的美丽织锦。

  

  

  西昌市第十次党代会描绘了我市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实现这个宏伟蓝图努力奋斗是全市统一战线的共同责任和重要使命。作为民革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要与民革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中共西昌市委、市政府、学校党委的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发扬“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豪情,激扬“事事争当第一流”的斗志,振奋“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勠力同心抓发展,笃定前行创大业,砥砺奋进立新功,为加快打造国际生态田园历史文化名城,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西昌新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办公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6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zxc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