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何文海、陈婷婷两位老师参加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第77期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22年07月09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由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培训班第77期(社院系统师资班)于7月3—8日在成都举行,学校九三学社社员何文海博士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陈婷婷博士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形式上,课堂讲授与现场教学相互穿插,交流研讨和教学比赛观摩彼此结合。培训内容包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培训目的在于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新时代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增强新时代统一战线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局面贡献智慧。

  

  九三社员何文海博士交流研讨发言

  

  知联会副会长陈婷婷博士交流研讨发言

  培训期间,何文海和陈婷婷两位博士认真学习课程,积极参与交流研讨活动,按时提交学习心得,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充分展现了学校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深厚扎实的学识涵养。两位博士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强化了对党的统一战线理论与政策的理解。回到本职岗位后,将宣讲好学习成果并将其用于指导工作实践,结合学校发展规划和统一战线工作实际,发挥自身专长,争取在教学、科研等方面获取更好成绩,为把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贡献新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办公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6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zxc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