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民建西昌学院支部向普格县螺髻山镇幼儿园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 时间:2023年06月0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3年6月1日,民建凉山州委.民建西昌学院支部为普格县螺髻山镇幼儿园捐赠价值32000元的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民建西昌学院支部主委谌晓芳、会员张凤、尹茹参加此次爱心捐赠活动。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从本次捐赠活动中,看到了民建西昌学院支部对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同时民建西昌学院支部本次爱心捐赠活动也为普格县螺髻山镇的儿童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为儿童们送来了一种宝贵的精神财富。

  螺髻山镇幼儿园全体师生纷纷表示将不负众望,一定发奋图强、真抓实干、创造佳绩,回馈社会爱心人士对的关心和厚爱。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办公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6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zxc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