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关于报送“十大好新闻”“十佳通讯员”“十佳宣传干部”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年11月30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通  知  

各民主党派、知联会:

  收到省委统战部《2021年度四川统一战线“十大好新闻”“十佳通讯员”“十佳宣传干部”的评选的通知》和《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按通知要求,请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开展以下工作:

  1.积极申报,每个民主党派、知联会至少报送1名“十佳通讯员”或“十佳宣传干部”,并在12月5日17:00以前统一报给龙静。

  2.请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认真组织学习《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于12月10日前将组织学习情况简报(图文并茂)发送到龙静OA。

  

  

  党委统战部

  2021年11月3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办公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6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zxc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