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关于组织统一战线成员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年12月06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留联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西昌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领导宣讲工作方案》安排,学校定于2022年12月7日(星期三)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2年12月7日(星期三)上午10:00

  二、会议地点: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三、主 讲 人:彭正松

  四、会议要求:

  1.请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留联会安排2名成员参会,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会场签到。

  2.请参会人员着正装,请将手机调整为静音状态,疫情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隔空就坐。

  3.所有参会人员不得缺席,宣传部负责宣讲拍摄及宣传报道工作,办公室负责会务和参会教职工的签到工作,人事处负责新进教职工代表组织和签到工作,学工部负责学生代表组织和签到工作。

  4.请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留联会将2名参会人员名单于今晚7点前发给龙静老师。

 党委统战部

  2022年12月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办公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6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zxc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