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彝族文化研究中心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中心主任沙马打各 为驻凉山慈善机构员工培训义务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来源: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以凉山州玛薇社工发展中心为主体,驻凉山州慈善机构为了提高员工的思想素质和专业能力,系统学习社工理论和方法,了解当地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知识,更好的开展社会服务,于 2022 年 2 月 16—17 号,在西昌市组织开展了员工培训活动。

  

该次培训活动邀请了凉山州不同领域的知名专家为员工义务讲解相关知识,其中,西昌学院彝族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沙马打各主讲“彝族文化与凉山发展”;原中央民族大学西部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玛薇社工执行理事侯远高主讲“社会组织与凉山发展”;凉山日报社副总编、作家、文艺评论家何万敏主讲“凉山的历史与人文”;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社工专业博士潘少杰主讲“社会工作基本理论与方法”;西班牙志愿者莫尼卡主讲“欧洲社工与凉山实践”。

 

      驻凉山慈善机构的员工们对该次培训普遍反映很好,他们认为培训解答了他们在社区工作中的一些困惑,为今后更好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积累了一些必备的知识,培训收获满满。

打印本页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