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彝族文化研究中心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凉山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洪一行赴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来源: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16日上午,凉山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洪,凉山州教育和体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广旅游局,以及西昌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彝族文化研究中心就建好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提升服务地方能力指导工作。

  

 我校党委书记彭正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云成,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良杰,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由于临时停电,中心主任沙马打各打着手电,向彭洪部长一行介绍彝族文化研究中心建设的几个展厅。彭洪常委一行听完展厅介绍以后,询问了彝族文化研究中心在中国彝学研究领域的基本情况,服务地方的现状以及今后的规划。彭洪常委提出,彝研中心要与地方社会、经济、文化建设紧密结合,将研究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在学校服务于教育教学,在地方服务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传播与繁荣发展。

  

  在参观彝文书法实训室时,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彭洪详细询问了当下彝文书法课程的教学情况,以及彝文书法的发展趋势和社会认可度。

打印本页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