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彝族文化研究中心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中心承担马边县彝语文教师教学教研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来源: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教育局为进一步提升本县彝语文学科教师专业能力素养、巩固彝语文教育教学质量、助推马边教育更大发展。于2021年10月29日至11月3日,委托文轩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组织40名中小学彝语文教师到西昌学院彝族文化研究中心接受中小学彝语文教学教研能力提升培训。

  

  中心主任沙马打各在结业典礼上讲话

  培训期间,学员们来到西昌学院南校区彝学楼,参观了彝族文化研究中心建设的系列彝族文化主题展厅,学员们特别对彝文书法展厅产生了浓厚兴趣,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彝族文化现场教学活动。

  

  训学员参观中心彝族文化主题展厅

       培训结束以后,为参训学员颁发了培训结业证书,评选了部分优秀学员,并为培训考核优秀,积极参加培训的学员颁发了培训优秀学员证书。

  

  中心主任为参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打印本页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