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
              

公司承建学生公寓热水二期工程正式施工


来源: 时间:2020年09月1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公司承建学生公寓热水二期工程正式施工

   

    经学校校长办公会、常委会同意,我公司负责投资建设北校区新建公寓二幢、南学1、2幢学生公寓空气能热泵热水项目。经后勤处、基建处、资产公司等部门多次现场勘查及协调,解决了热水机组、水箱选址、电力保障、主水管、主电源铺设等问题。7月6日,我公司委托学校采购中心组织本项目的采购工作,该项目依照相关规定于8月5日进行了公开招标,最终确定了中标供应商。

    招标工作完成后,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北校区新建公寓二幢、南学1、2幢学生公寓空气能热泵热水项目有序进入施工阶段,预计9月30日前完成。

 

 

北校区施工现场

 

南校区施工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