彝语言文化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农学(彝汉)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     作者:彝语言文化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培养目标:该专业学生主要学习农业生物科学、农业生态科学、作物生长发育和遗传规律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作物生产和作物新品种选育等方面的基本训练,具有作物育种、作物栽培与耕作、种子生产与检

  验等方面的基本能力。

  专业特色:具备扎实的数学、物理、化学等基本理论知识;.掌握生物学科和农学学科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具备农业生产,特别是作物生产的技能和方法;具备农业可持续发展的意识和基本知识,了解农业生产和科学技

  术的科学前沿和发展趋势;熟悉农业生产、农村工作的有关方针、政策和法规;掌握科技文献检索、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具有一定的科学研究和实际工作能力。

  就业前景:就业方向:各农业院校、科研院所、农场、种子公司、农业技术推广部门、农业企业、国家机关等单位从事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

  核心课程:植物生理与生物化学、应用概率统计、遗传学、田间试验设计、农业生态学、作物栽培与耕作学、育种学、种子学、农业经济管理、农业推广学、植物病虫害学。

  学    制:四年

  授予单位:农学学士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西昌学院(南)

联系电话:0834-3958508

邮箱:yyywh@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传真:0834-3958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