彝语言文化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科专业建设

2021级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教育见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作者:彝语言文化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1级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教育见习活动

    为加强师范生教育实践,不断持续改进师范生三习的规范性,提高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2023年12月11日至15日,彝语言文化学院组织2021级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110名学生分别前往西昌市阳光学校、喜德瓦尔学校进行为期一周的教育见习活动。

见习生到实践教学基地

    本次见习任务包括教学见习、现场观摩等。通过课堂教学,使见习生熟悉教学的全过程,初步掌握从事课堂教学工作所应具有的知识、技能和技巧。

见习生见面会

见习生参与听课

 

    本次教育见习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促进了学生的人际交往,也培养了学生独立思考、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同学们亲身体验了中学语文的教育模式,学习了中学语文教师的授课方法,感受了作为教师的责任,增强了专业学习的信心,为他们今后教育实习与就业提供了更多有价值的参考和借鉴。

/文:吉古五呷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西昌学院(南)

联系电话:0834-3958508

邮箱:yyywh@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传真:0834-3958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