彝语言文化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科专业建设

彝语言文化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师范生集中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作者:彝语言文化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彝语言文化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师范生集中实习动员大会

  为落实师范专业认证整改要求,保证教育实习工作质量,3月11日下午,彝语言文化学院在邛海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师范生集中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彝语言文化学院院长阿牛木支、教务科科长吉古五呷、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教研室副主任吉洛打则、实验室副主任马巫呷、21级辅导员苦喜乐、各实习点带队教师以及2021级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叶江玲主持。

  会上,彝语言文化学院院长阿牛木支传达了学校有关教育实习工作的文件精神,强调了此次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虚心求教,提升技能;二是服从安排,积极作为;三是关爱学生,做好表率;四是团结互助,共同进步;五是严守纪律,确保安全。

  学生科负责人毛晓英从人身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提醒同学们安全无小事,要严格落实学校关于实习工作的各项安排和要求,遵守实习学校规章制度和组织纪律,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注意实习安全。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能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共同助力实习工作的完成。

  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教研室副主任吉洛打则就实习手册的规范填写做了详细解读,并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教育实习任务。

  2021级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2班沙中代表全体实习学生发言。他说感谢学院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实习环境,大家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调整心态,将学会的专业知识与教学技能实践于教学实习中,大家都期待学有所获,将圆满且出色的完成实习任务。

  最后,学院与同学们签订了校外实习安全协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自己生命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文、图/吉古五呷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西昌学院(南)

联系电话:0834-3958508

邮箱:yyywh@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传真:0834-3958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