彝语言文化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教研项目

我院新增一项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8日     作者:彝语言文化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国家教育部(教社科司函[2012]36号)近日公布了201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立项名单,我院肖雪副教授申报的项目“断裂与对接:文化生态视野下的民族文化传承与教育自觉——以四川彝族为例”(12YJCZH224)获得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青年基金项目立项,在此表示热烈祝贺。

  这是继彝语言文化学院去年获得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以来的又一科研喜讯。近年来,我院一直强调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加强政策宣传,积极支持教师以团队联合申报高级别科研项目,而付出的辛劳汗水终于获得了不断的回报,这些高级别科研项目的获得,标志着我院科研水平正持续得到提升。希望广大教师以此为契机,提高对申报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认识,在今后的项目申报中再创佳绩。

  (教研室)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西昌学院(南)

联系电话:0834-3958508

邮箱:yyywh@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传真:0834-3958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