彝语言文化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教研项目

学术交流与科研项目申报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3日     作者:彝语言文化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5年10月19日,为了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彝语言文化学院邀请沙马拉毅教授和蔡富莲教授到学院与青年教师开展了学术交流和科研项目申报指导交流会。

  

  沙马拉毅,西南民族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四川大学、广西民族大学等多所大学特约教授;1992年被评为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现任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四川省文联副主席、四川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中国民族书画家协会副会长;国务院国宾礼特供艺术家;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审组成员。

  

  沙马拉毅教授和青年教师分享彝学发展的历史和现状蔡富莲,西南民族大学教授,主持的科研项目有:2014年国家社会科学重大项目《云贵川百部<彝族毕摩经典译注>研究》、2008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当代凉山彝族家支、习惯法与构建彝区和谐社会调查研究》、201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西部项目《凉山彝族毕摩经典文献搜集整理与翻译》、2013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四川凉山彝族毕摩驱咒仪式与经书的抢救、保护和研究》等。

  蔡富莲教授和青年教师分享科研项目申报经验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西昌学院(南)

联系电话:0834-3958508

邮箱:yyywh@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传真:0834-3958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