彝语言文化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星级寝室”表彰大会(1)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1日     作者:彝语言文化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彝语言文化学院举行2023-2024年第一学期“星级寝室”表彰大会

   彝语言文化学院于2024年3月26日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星级寝室”表彰大会,参加表彰大会的有彝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雪、分团委书记沙马阿木、学生科负责人毛晓英、辅导员巴且拉达老师、王军老师,以及各寝室室长代表。

   沙马阿木老师提出文明寝室要有理想之美、有爱心之美、有团队之美、有习惯之美、有风度之美。希望通过以构建文明寝室为契机,从小细节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传递爱心,传递温暖,形成良好的团队合作,继续发扬文明精神,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带动其他寝室文明建设,共同倡导文明寝室,营造和谐文明寝室,让文明之花绽放在每一个宿舍。

(五星级寝室代表合影)

(四星级寝室代表合影)

     

(三星级获奖寝室代表合影)

良好的寝室环境可以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和团结,帮助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遇到的困难,温馨和睦的寝室环境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能够享受轻松惬意的闲暇时光,促进心理健康,提高品行修养,培养良好的习惯。同学们要团结互助促进寝室建设,共同维护温馨小家庭。

(生活部为获奖寝室分发奖品)

   党委副书记肖雪指出,良好的寝室环境应该是让同学们感到放松舒适的地方,是同学们心灵、情感交流的地方,是体验不同性格、不同兴趣、不同文化的场所,这对未来的学习有重要的意义,希望以文明寝室为平台,同学们之间要不断磨合、相互理解、包容、关爱、支持,学会友好相处,发挥长处,规避短处,相互学习,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图:王中豪

文:丰菊

核稿:沙马阿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西昌学院(南)

联系电话:0834-3958508

邮箱:yyywh@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传真:0834-3958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