彝语言文化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学院新闻

彝语言文化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赓续英烈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2日     作者:彝语言文化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彝语言文化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赓续英烈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4月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缅怀先烈功绩、传承红色基因,彝语言文化学院教师党支部赴西昌烈士陵园开展“赓续英烈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活动。

   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回忆了西昌市烈士纪念碑的建造历史、烈士事迹等,共同铭记那些为解放大凉山而牺牲的革命先烈,在烈士纪念碑前向英烈敬献花圈,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全体党员怀揣着沉重悼念之情,面对革命英雄纪念碑默哀、鞠躬。随后,党员同志们来到墓园,向周培成等烈士一一敬献鲜花,擦拭墓碑,捡拾枯枝落叶,用实际行动寄托自己的哀思。

   英烈事迹和英烈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共同历史记忆和宝贵精神财富,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力量源泉。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向先烈们学习,勇于牺牲,无私奉献,为国家教育事业努力奋斗。彝语言文化学院教师党支部将以此次系列活动为契机,牢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激励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奋斗前行,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胡波

文杨梅

审核杨春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西昌学院(南)

联系电话:0834-3958508

邮箱:yyywh@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传真:0834-3958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