彝语言文化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学院新闻

党委常委 副院长曲木伍各带队赴西南科技大学考察硕士点申报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作者:彝语言文化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党委常委 副院长曲木伍各带队赴西南科技大学考察硕士点申报建设工作

  4月2日,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曲木伍各率科技处处长郑传刚、文化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李秀卿、彝语言文化学院院长阿牛木支赴西南科技大学考察硕士点申报建设工作,与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代波及研究生院、文学与艺术学院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文学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田彬华主持。

  座谈会上,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代波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情况,研究生院院长张伟介绍了硕士、博士点建设情况,文学与艺术学院院长周冰介绍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和国际汉语教育专业硕士点申报和建设经验做法,并就西昌学院硕士点申报建设提出了建议。国际汉语教育专业学科负责人张俊之介绍了专业硕士点申报需要注意的问题。

  西昌学院相关负责人就研究生管理制度、机构设置、硕士生培养方案制定、硕士生导师培养问题等与西科大进行了深入交流。

  曲木伍各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西昌学院近几年发展迅速,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申报进入关键期,希望西南科技大学在西昌学院的硕士点申报建设中多给予指导和帮助,加强两校科研合作,推动形成互利共赢的局面。

图/ 李  茂

文/李   茂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西昌学院(南)

联系电话:0834-3958508

邮箱:yyywh@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传真:0834-3958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