彝语言文化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学院新闻

就业扬帆,逐梦未来——彝文学院青春就业大讲堂宣讲会(3)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9日     作者:彝语言文化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就业扬帆,逐梦未来——彝文学院青春就业大讲堂宣讲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式,把握就业机会,提升就业去向落实率。彝语言文化学院于2024年4月8日在邛海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就业宣讲会,参加此次宣讲会有彝语言文化学院分团委书记沙马阿木,2020级全体在校毕业生、部分低年级学生代表,本次宣讲会由学校创新创业学院蒋春蕾副教授宣讲。

  蒋春蕾老师指出,作为还没有踏入社会的大学生,缺乏丰富的经验,所以要先就业再择业或者先就业再创业,打下坚实基础,一步一步积累经验,丰富阅历以后再实现择业。但是就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大多数同学对于自身就业非常迷茫、焦虑,希望通过本次宣讲会,能够帮助到即将毕业的同学顺利就业。

  蒋春蕾老师提出以平时之心谋就业去向,引导同学们适当调整就业预期,转变就业观念、做足就业准备,鼓励毕业生们树立信心,合理规划,提升就业紧迫感,充分利用各大招聘平台,主动挖掘就业信息渠道,积极把握宝贵的求职机遇。蒋老师希望同学们要正确认识当今社会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保持良好的就业心态,加强提升自身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断完善自己;也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关注就业信息并学会分析和利用,提升就业技能,充分认清自身优势,明确就业方向,做好就业规划。最后蒋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把就业工作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准确把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有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宾秀慧

文|卢旭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西昌学院(南)

联系电话:0834-3958508

邮箱:yyywh@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传真:0834-3958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