彝语言文化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学院新闻

彝语言文化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启动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作者:彝语言文化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彝语言文化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启动部署会议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为了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彝语言文化学院于2024年4月16日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大会。会议旨在深化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纪律的认识,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到全面贯彻执行,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启动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学院将全面开启党纪学习教育的崭新篇章。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春晨同志主持。

  杨书记在会上传达了《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的会议精神;学习了《王晓晖主持召开省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强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全省党纪学习教育》;解读了《关于在全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且强调,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素质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党纪学习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党员干部自我提升、自我完善的必要途径。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紧迫性和必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投身到学习活动中来。党纪学习教育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确保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会议中,杨书记强调了学以致用的重要性。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党员干部要将党纪学习教育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不能只停留在书面学,在会上学,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确保党纪学习教育的顺利进行,学院党委接下来将根据《关于在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学校党委常委班子带头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制定详细的实施计划。计划包括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学习时间以及学习效果评估等各个方面。学院将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确保学习内容入脑入心,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图/胡波

文/何巫芝

审核/杨春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西昌学院(南)

联系电话:0834-3958508

邮箱:yyywh@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传真:0834-3958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