彝语言文化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校友风采

马尔卡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6日     作者:彝语言文化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马尔卡

  马尔卡,男,彝族,2015年7月毕业于西昌学院彝学院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2015年8月-2017年7月在凉善公益尔拖村小学支教,并担任支教团队负责人,在此期间,通过了凉善公益四次专业培训,从事凉善公益彝族文化传承项目的彝语文教学,教授3到6年级彝语文和2年级的数学课程。

  在凉善专业督导老师的指导下,不断的提高专业技能,在支教期间,所教授的2016级毕业班的彝语文,在小学毕业统考中,取得了美姑县彝语文统考第一名的好成绩。

  马尔卡在凉善公益尔拖村小支教期间多次获得优秀校长奖,优秀志愿者奖,优秀教学二等奖、优秀团队奖等。

  作为凉善公益唯一的彝族志愿者, 他经历校长岗位的历练,教学舞台的锻炼,按照协会的规程认真做好各项工作,通过协会老师的教学指导和志愿者队伍间的共处交流,提高了素养,增长了见识,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马尔卡说:感谢凉善公益一直以来对我的培养,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本民族大学生能够加入这个团队,在给别人带去帮助的同时也更好的成长自己!  凉善公益给你舞台,心有多大,梦就有多大,凉善公益敞开胸怀等你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西昌学院(南)

联系电话:0834-3958508

邮箱:yyywh@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传真:0834-3958508